close

許祥瑞是個衰鬼。

但真正的形容詞也許是──他是個沒有賭運的衰鬼。

跟同寢室的室友打賭賭輸了,當時他們的賭約就是真心話大冒險,天知道他根本沒得選,他的室友都是豺狼猛獸,要是賭真心話的話八成會被逼著問第一次打手槍是在幾年幾月的哪一天,花了幾分鐘,維持多久。

馬的這群沒品的下流胚子,他才不想講勒!

所以理所當然的他選擇了大冒險,只希望對方有良心點,不要叫他用鼻孔吃泡麵。

好在對方確實算是有點良心,雖然那良心真是他媽的叫人不爽。

「我們家的小瑞這~麼可愛,我們哪會欺負你呢!我想想看要叫你做什麼好……」

「馬的就說不准說我可愛──」

「啊!我決定了,就讓可愛的小瑞去跟我們的系草告、白、吧!有沒有覺得小心肝噗通噗通緊張的跳躍呀?我們可是為你製造機會喔!」

許祥瑞氣極的破口大罵:「幹──跳躍你媽啦!什麼心肝,你們還是不是人!」「不過就只是告白嘛,大家好玩啊!好吧,既然小可愛玩不起……喂!我們自己去餐廳吃飯吧。」

「馬的誰說我玩不起?告白就告白啊!怕你喔?但是說好了我只用MSN喔,而且說完我就會跟對方解釋清楚!」

「小可愛你也太討價還價了吧……」

「就說不要叫我小可愛!」

許祥瑞狠狠瞪了室友一眼,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電腦桌前抓著滑鼠,打開MSN點選了暱稱為阿勳的聯絡人,快速輸入文字。

 

就說了不要叫我小可愛!說:

我喜歡你。

 

阿勳說:

@@;

 

許祥瑞在對話框快速輸入:我開玩笑的,其實是我玩大冒險賭輸了。

正打算按下Enter的同時,他看見對方傳來了訊息。

 

阿勳說:

其實我也是(L

 

……對方是認真的嗎?

許祥瑞大腦有一瞬間是空白的,他只能死死的瞪著螢幕大喊:「幹──」

其餘室友立刻圍上,忍不住跟著驚呼:「幹!」

「靠!」

「挖勒!」

 

二一○八寢發出了慘烈的叫聲,接著就聽到裡頭傳出:「媽的到底是誰說要玩真心話大冒險的!去死吧!幹老子什麼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全站熱搜

    人蔘乾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