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上次真的十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青年略帶歉意的鞠躬。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只是有意是吧?我不會再上你的當了!
  「實在是因為我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我的心靈非常想跟醫生親近……」穿著西裝打著領帶的青年一臉誠懇的說:「為了賠罪,請你收下這份禮物吧!」青年從身後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遞給醫生。
  ……我可以說不要嗎?誰知道裡面裝著什麼鬼東西!
  如果是過期蛋糕那也就算了,最可怕的是裡面裝著吃過的玉米梗或是喝有珍珠的飲料吸管,那種沾染著神經病唾液的物品!
  如果把禮物盒拿去照X光不知道是不是能照出一點端倪……不,說不定什麼都不會出現,因為禮物盒是空的。
  「醫生,你不喜歡禮物嗎?還是你覺得這個聖誕禮物不合你的胃口?」青年疑惑問著。
  望著擺在面前那份包裝精美的禮物盒,醫生感到頭痛的說:「不……只是我覺得……不應該收你的禮物……」
  「為什麼呢?」
  「我是醫生,幫你看病是應該的,所以額外的禮物就不用了。」
  青年略帶失望的說:「可是、這是我準備很久的呢……不趕快拆開的話,禮物會壞掉的……」
  不,我覺得跟禮物比起來,壞掉的絕對是你的腦袋啊!
  醫生看著坐在眼前的青年,大有一種如果他不拆開禮物青年就不會離開的預感,這種預感實在太糟了!
  硬是壓下心中強烈的不安感,醫生戰戰兢兢的說:「如果這是你的心意的話……我會接受的。」
  「真的嗎!真是太感謝你了醫生!」青年興奮的抓過醫生的雙手,緊緊握著。
  「先、先放手啦!你這樣我沒辦法拆禮物!」
  「啊、真是不好意思……」青年戀戀不捨放開抓住醫生的手,醫生快速收回手,趕緊將精美的禮物盒拆開。
  早點拆開禮物速速把神經病打發掉吧……
  醫生快速進行著拆解的動作,解開漂亮的緞帶,把包裝紙撕得一片一片的,隨後將裡頭的小盒子打開。
  「……這是什麼?」
  「手工蛋糕,我花了一整個下午做的,醫生你吃吃看。」
  「這、這個我現在不餓,晚點在吃好了,沒事了吧?」
  就在這個時候,醫生肚子十分不爭氣的叫了。
  咕嚕咕嚕……
  「醫生,請你不要客氣,就算你的吃相再怎樣難看,在我心中你依舊是非常優雅的。」
  
  幹!我是不想吃好不好!
  誰知道你在裡面偷偷添加什麼詭異的料?
  
  見青年直直盯著自己,醫生顯然覺得渾身不自在。
  吃一小口應該沒關係吧……
  反正這裡是醫院,就算食物中毒了也可以就地解決,趕快打發掉眼前這個神經病比較要緊。
  下定決心後醫生挖了一小湯匙的蛋糕,放入口中。
  青年的手工蛋糕長相平凡,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但是內餡卻很充實,飽滿的牛奶與巧克力醬搭配的恰到好處,甜而不膩,還有一股淡淡的蜂蜜味。
  原本只想吃一口的醫生,卻在不知不覺中將可能加了料的蛋糕全部吃光了。
  「唔!」好好吃,沒想到神經病的手藝還不錯……
  「醫生,看你的樣子好像很喜歡這蛋糕?」
  「還、還可以啦……」原本打算說謝謝的醫生,在想到對方不過只是個神經病後,最終還是把謝謝吞了回去。
  「原本我還在擔心會不會不合你的胃口……」
  「呃、還、還好啦……」可惡,這個蛋糕根本就是為了征服他而出生的吧?
  「太好了!那麼醫生……」青年的聲音突然變得低沉沙啞,「我是否可以領取我的聖誕禮物呢?」
  「你要什麼聖誕禮……」
  話還沒說完醫生就被青年吻住了,醫生瞪大眼睛想要掙扎,可是青年的舌頭卻以一種侵略的姿態充分舔舐著口腔內每個角落。
  「好像還是有點太甜……你的嘴角也沾到一點點鮮奶油了喔。」青年輕輕用舌舔過醫生的嘴唇旁,溼溼溫溫熱熱的感覺讓醫生忍不住臉紅。
  
  氣紅的。
  
  「媽的你這個死變態神經病又吻我!還說什麼不是故意的!」
  「醫生醫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你的嘴角真的沾著鮮奶油,看起來好誘人……」
  「媽的一條狗嘴巴上沾著鮮奶油難不成你也要去舔狗嗎!」
  「醫生你為什麼要把自己比喻成狗呢?當人不好嗎?」
  醫生氣到說不出話來,可惡!到底為什麼他要理會這個神經病?連他都快要變成神經病了。
  「醫生,你就是我的信仰,無論如何我絕對不會放下你不管的,即使你把自己比喻為一條狗……」青年拉過醫生,一把抱在自己懷裡,輕輕在對方耳邊說:「而且我甘願做一條狗奴才。」
  
  「你這個神經病……」
  
  兩人在狹小的看診間擁吻,即使醫生明明認為那些不過是神經病到要命的話語,但為什麼他竟然會覺得那些語句是如此的煽情?
  他一定也病了,而且還病得不清。
  
  
  
  可能神經病跟戀愛一樣,就像病毒,在不知不覺中侵入,然後擴散蔓延到全身。
  戀愛就像感冒,而他現在正重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蔘乾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