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寅昴你這傢伙是怎樣!這麼久沒聯繫,是死哪去啦?」

「呃,你打錯電話了喔。」

「啊?我打錯電話?你不是陳寅昴?」電話那頭傳來驚訝的語氣,似乎完全沒想過這電話號碼的主人會進行更換。

「不是。」

「這電話不是0933768xxx嗎?」

「是,可是我不是陳寅昴。」

「那陳寅昴去哪裡了?」

這我怎麼會知道!

林典宸按捺住想怒吼的衝動,逼迫自己盡量親切的回答對方,「不好意思,我不清楚喔。」說完便掛斷了電話。

這已經是今天的第三通了,整個禮拜不曉得接了多少是要找陳寅昴的電話。

 

剛開始的時候還好,來電的人還算客氣,雖然對這支電話號碼的主人失聯感到疑惑,但仍客氣的道謝並掛上電話。

但距離月底越近他所接到的電話也就越多,全都是要來找那位陳寅昴的,這令他開始感到不耐煩。

只是請店員隨意幫他挑選的手機號碼居然也能生出這麼多事,雖然基本上不算真的受到影響,但長期下來也是個困擾,為什麼那位陳寅昴就不能好好交代自己的去向呢?告訴親朋好友自己換電話了這很困難嗎?

林典宸百思不得其解。

正思考的當下電話鈴聲又響起,瞄了眼來電的顯示號碼,他有預感這肯定又是要找那位陳寅昴的。

林典宸心生一計,瞬間拋棄直接掛斷電話的念頭,他清清嗓子故作鎮定的將電話接起。

 

「您好。」

「呃,是阿昴嗎?你的聲音聽起來怎麼好像不太一樣啊?是我的錯覺嗎……」電話端傳來小聲且細碎的咕噥。

「不是錯覺,我不是陳寅昴本人。」

「那你是誰啊?阿昴呢?」

「我……我是他室友。」林典宸隨口胡謅。

對方傳的語氣略帶疑惑,「啊?他什麼時候有室友的,不是說超討厭生活空間被人瓜分的嗎?突然間心胸就變開闊了。」

「咳,最近的事而已。」

「那他人呢,怎麼會是你接的電話?」

「他外出忘了帶手機,比起這個,你知道他上個住處在哪嗎?」

「知道是知道,但你問這幹嘛?你不是跟他一起住嗎?」

「沒,我們搬出來了,他有重要的資料忘在舊家,希望我回去幫他拿。你知道的,他忘了帶手機,我聯繫不到他,又剛好你打來就想說問看看。」

「這樣啊,你等我一下,我記得他給過我地址,我找找!」耳邊傳來瑣碎的紙張翻動聲,一會便傳來驚喜的歡呼:「有了!還好先前他寄來的明信片我沒丟掉,地址是這個西區南陽街……」

成功從對方口中套出地址的林典宸,在掛上電話的那瞬間笑了。

「陳寅昴啊陳寅昴,希望你在家,不要太讓我失望。」

 

   

 

陳寅昴放下了手邊進行到一半的案子,連續幾天的熬夜趕工讓他覺得有些疲憊,精神跟肉體都急需宣洩,他熟練的打開某軟體進行張貼發文的動作,很快地有人傳來私訊,長相身材看起來都還可以。

相互交換健檢證明後,他爽快將家裡的地址發了過去,開始期待對方的到來。

過沒多久,電鈴響起,陳寅昴驚訝了下,對方來得比他想像中還要快,是急不可耐了嗎?

他面帶微笑的打開門,仔細打量面前的青年。

腿細、腰纖、臀翹,比想像中還好,看來大頭照也不是完全不可信的。

「咳,請問是陳先生嗎?我來送快遞的。」林典宸原先的計畫是如果對方開門了,他就要用一種很高貴冷豔的語氣,指責他不負責任拋棄手機號碼的行為,帶給他嚴重的困擾。

但不知道是開門時腦門被夾了、還是對方上身赤裸,僅著牛仔褲的扮相刺激到他,或者說是對方的那張臉對他吸引力太大,總之,他很緊張,然後一緊張就開始胡言亂語,瞎掰一通。

「哦?」陳寅昴笑得更開心了,穿著白襯衫隨意搭條緊身褲說是來送快遞的,這次約炮的對象也未免太有情趣,他心情很好的將人拉進門,直接將對方抵在牆邊,靠在那人耳邊詢問:「那東西呢?」

「東、東西?」林典宸對這發展始料未及,腦子暈呼呼的想他這是被壁咚了嗎──他他他被一個男男男男的壁咚咚咚咚了,輕薄啊!非禮啊!來人救命啊!

但是為什麼他腰酸腿軟小鹿亂撞,他只是來問手機號碼的啊!

對……他是來問手機號碼的,要冷靜,冷靜。

「那個──」話還來不及說完,就已經被堵上。

灼熱氣息的親吻在唇舌間來回遊蕩,充滿濃烈的情慾鋪天蓋地而來,對方的手甚至鑽入衣服內,撫弄上胸前的敏感點。

「唔、唔哈……等、等一下……」林典宸渾身發軟,雙手擺在對方胸前做出抵擋的姿態,當然如果不要配上那潮紅發熱的臉,看起來會比較不那麼像欲拒還迎。

陳寅昴繼續搓揉著已經挺起的乳頭,偏頭輕咬上泛紅的耳殼,還不忘親吻吹氣,「你還要等什麼呢?」

「嗯、哈啊──」顫慄由腳底板開始向上蔓延,他從不知道耳朵原來可以這麼敏感,像是有電流在身體內流淌,一點一滴的將他侵蝕殆盡。

「你好敏感,真的有這麼舒服?」陳寅昴看著對方因情慾而泛出的淚水,心裡不知怎地竟升起一點疼惜。

「你、你不要碰我。」雖然大張著腿,喘著氣說出這話顯得很沒說服力,林典宸還是逼迫自己說完了。

當然,說是說了,對方到底有沒有聽進去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不舒服嗎?那……」這次陳寅昴的手,直接落在林典宸的下半身,指尖微微用力隔著褲子摩擦,也不忘將親吻挪到白嫩的頸邊,吸吮啃咬。

「啊!住、住手。」林典宸慌張的想把踰矩的手拉開,偏偏卻使不上力,反過來倒是讓對方箝制住自己的雙手。

陳寅昴的左手開始侵入內褲裡,直接觸摸到微挺的炙熱,另隻手將對方的雙手舉高,限制於牆上。

「會讓你舒服的,放鬆。」說完,將左手稍微往前推進,中指在穴口附近徘徊按壓。

「嗚……」

突然一陣不合時宜的鈴聲響起,林典宸瞬間驚醒,用力掙扎推開壓在身前的人,渾身顫抖的掏出手機甩給對方。

陳寅昴不太高興,明明正在興頭上卻被推開,還莫名其妙的被塞了支手機,不曉得眼前這青年想幹嘛。

「接!肯定又是找你的!」

「找我的怎麼可能打到你手機……」看了正凶神惡煞瞪著自己的青年一眼,雖然滿腹疑惑但陳寅昴還是接起了電話。

「喂?」

「請問是jack009123嗎?我是twqqyez,那個,不好意思我男友臨時來找我,今天可能不方便去你那了……」

陳寅昴吞了吞口水,毫無猶豫的掛斷電話,再度將視線重新放回衣衫凌亂,氣息不穩但已恢復神智的青年身上。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我該怎麼稱呼你?」

 

   

 

林典宸雙臂交叉的姿態表現出目前他非常不爽,非常。

雖然對方技巧高超弄得他欲仙欲死,但他就是非常的,不開心。

明明只是來問個手機號碼的事,差點搞到都要失身,現在人都這麼隨便嗎?看到陌生人就可以發展肉體關係。

雖然這傢伙確實是他的菜,但不代表他可以接受開放式的炮友關係。

「呃,請問?」

「林典宸,我知道你叫做陳寅昴。」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還有我的電話到底是?」

「幹你媽的!你試試一天接到三通都是找陳寅昴的,看你會不會把名字記得倒背如流!你這人是怎麼回事啊?自己換電話號碼都不通知親朋好友的嗎?你是生意做太大太忙還是忙著打砲沒時間處理啊?要不要我幫你找個俊俏的猛男秘書幫你昭告天下說你換手機號碼啦?」

「喝、喝水,喘口氣。」陳寅昴尷尬的遞上水杯,他還真的忘了自己已經換手機號碼,方才約砲時還直接附上舊的電話,難怪twqqyez會打到這來。

林典宸狠瞪了他一眼,接過水杯時手仍抑止不住顫抖,他差一點就失身了……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他還來不及害怕,等緩過來後才感覺恐懼。

沉默籠罩在兩人周圍,陳寅昴發覺了坐在沙發上的人受到驚嚇,目前正害怕的顫抖,眼角也紅紅的,但仍硬撐著繼續待在屋內,大概是想給他找點不痛快。

陳寅昴蹲下身握住林典宸的手,他立即察覺到對方渾身僵硬,實際上他心裡也確實不好受,覺得很歉疚。

「別怕,我不會再對你做什麼的。」陳寅昴低聲說:「我感到很抱歉……我知道再說這些已經沒什麼意義了,但你可不可以給我個,補償的機會?」

「……你要怎麼補償?」

「都可以,你希望我怎麼做呢?」

 

林典宸沉思了一會,譏諷的笑著開口:「既然這樣,那你就給我幹吧。一人一次很公平吧?」

 

陳寅昴沉默了。

他從來沒有屈於人下,在這個一號難求的年代,眾零對他趨之若騖,他技術好,人體貼,長得帥,是天菜,哪裡想的到會有個零號臉的傢伙說要幹他?

 

「呃,你是認真的嗎?」

林典宸瞇起眼睛,瞪了陳寅昴一眼,「你覺得我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

至少我覺得你讓一個純一去當零很浪費啊!

陳寅昴默默在心裡嘀咕。

「咳,我是覺得,術業有專攻,那啥,要截長補短。」

「褲子脫下來,我倒要看看你是有多長!」林典宸伸手就要去扯陳寅昴的褲子,男人什麼都可以說就是不能有人說他短,開玩笑他至少也有平均值以上以上再以上好嗎!

「喂、喂,別這樣……」陳寅昴拉住林典宸意圖不軌的手,話還沒說完門就被推開——

「阿昴啊,今天有個人說要來幫你拿東西,但我越想越不對,感覺好像遇到了詐騙集團!你有沒有遇到奇怪的……人……還是……接到……奇怪……的電話……」

來人推開門後對眼前的畫面沉默了。

這、這是什麼情形?妖精打架?

「咳,我是不是來的不是時候啊?」染著一頭金髮的青年搔了搔頭。

「拜託你先把門關上再說。」

林典宸把頭深深埋入陳寅昴懷裡,嗚真的是太尷尬了——他一時無法反應過來只好當起鴕鳥,把臉往對方懷裡塞,然後對方也順手的抱住他,護著他,沒讓來人看見他的臉。

但即使對方不說,林典宸也知道自己現在一定是臉紅到不行,加上剛剛自己衣衫凌亂,別人會怎麼想他不用猜都知道了。

「欸,所以你真的跟人同居了喔?這你室友?」金髮青年關上門,掩蓋不住好奇心,伸長脖子盯著縮在陳寅昴懷裡的傢伙看。

「嘛,還不知道。」陳寅昴順手揉了揉林典宸發紅的耳垂,後者則憤恨的咬了他的腹肌一口,輕微的刺痛感反而刺激了性慾,他底下的小兄弟又開始不安分了。

「為什麼不知道?難道他不是你室友?」

「他還沒答應我的追求。」

「蛤?你們不是正準備上床了嗎?」金髮青年後知後覺的驚呼,「難道我打擾到你們了!」

「真開心你還有點自覺。」陳寅昴朝金髮青年青年揮了揮手,用眼神示意慢走不送,還好這次對方總算智商上線,迅速起身朝門口走去。

「咳,那我就先走啦,祝你們性福!」金髮青年淫蕩的笑了幾聲便推門離去,室內恢復寧靜,兩人都沒有開口。

過了一會林典宸率先打破沉默,「……你頂到我了。」

「喔。」

「喔你個大頭!」林典宸憤恨的抬起頭,直視對方眼睛,「你要抱到什麼時候啊?可以放手了吧?」

「你不是要看我的長度嗎?」

「不想看了啦。」林典宸不自在的別開眼。

笑話,剛剛被頂著的時候他就察覺對方的尺寸大的有點離譜,他才不會自取其辱!承認短處也沒什麼嘛,再接再厲多擼幾次總會變長的。

「不考慮一下嗎?」

「考慮啥?都說我不看……」林典宸尚未說完的話語立即被堵上,以唇。

斯磨片刻後陳寅昴才又開口,「我指的是,答應我的追求。」

林典宸失語了幾秒,不自在的低下頭,紅潮爬滿整個臉頰,過一會才開口:「我、我先考慮看看……」

「好啊,保證你不吃虧的。」

 

   

激烈的床上運動結束後床頭響起一陣鈴聲,林典宸慵懶的接起電話喂了一聲。

「我找阿昴。」

「稍等一下,」林典宸將電話朝身旁的男人遞過去,「找你的,接不接?」

「知道要打你的手機才找得到我,這肯定是熟人。」陳寅昴吻了林典宸一口,才笑著接過電話。

「幹嘛?」

「嗯,最近還好。」

「不要,我怕他太帥迷暈你們。」

「幹,再說廢話我掛囉。」

「好啦,有機會的話。」

迅速結束通話後陳寅昴將手機隨手一扔,轉身抱住林典宸,雙手不忘在對方細膩的肌膚上流連。

「你幹嘛不跟你朋友說你換號碼了阿?替你接電話接到我手痠了。」

「哪有那麼誇張?」

「有!就是有這麼誇張!」林典宸咬牙切齒,翻過身壓在陳寅昴上頭,控訴某人的惡劣行徑。「想當年我為你接了多少通電話!多到我媽每次打來都唸我是不是生意做太大,連她的電話也不接,每次打來不是忙線就是在通話中,為了這件事我已經被我媽唸了三年!三年!你他媽當年幹嘛不去宣傳換手機號碼啊?」

「還不是為了要遇見你嘛。」

「嘴砲。」林典宸俯下身咬了陳寅昴一口,繼續翻身往床上躺平。

「真的,你想想要是當初我老實交待我們不就沒機會相遇了?」

「是這樣沒錯啦,不過你那時候到底為什麼突然換手機還沒跟你朋友說啊?」林典宸疑惑的問,其實他早就納悶許久,但一忙起來就忘了問,想想好像也不是真的很重要,就擱置到了現在。

「那支手機號碼我用了至少十年,後來有一天出差的時候手機突然掉了,雖然立刻辦理了掛失停話但還是被盜打了好幾千塊,一氣之下我就跟電信業者說這號碼我不要了,我要一個新的號碼。」

「結果因為新號碼太難記,導致過了三年你還是只背得出舊號碼。」

「這樣很好啊!很少人記得另外一半的手機呢……」陳寅昴手又開始不安分,對著林典宸上下撫摸。

「你屁!哈啊……不要摸那裡……」

「你背得出我的手機號碼我就不摸。」

「嗯……你混蛋……我告訴你,我是真的有背起來喔……哈,不、不行了……」

「你的意思是我摸的你很舒服,所以不希望我停手囉?」陳寅面帶昴愉悅,用手持續刺激著林典宸的分身。

「啊、哈……等等、手機好像又響了,一定又是找你的快點接!」

「不理他就好。」陳寅昴繼續上下其手,但與之相同的是撥打電話人的毅力,他摸多久手機就響多久。

「快去接——一直響好吵。」

陳寅昴嘖了一聲,早知道剛剛就關機!

不爽的翻身下床把在角落唱歌的手機挖出來,陳寅昴語氣兇惡,「你最好有很重要的事,不然我幹死你。」

電話那頭沈靜了。

當陳寅昴正想直接掛斷電話時,手機彼端傳來女性尖銳的叫聲。

「典宸!我們家典宸勒?你這個流氓是誰!把我們典宸怎麼了!我警告你不要傷害他,他爸是警察局局長,他舅舅是軍校出生!他妹空手道三段$%@#︿@——」

陳寅昴大腦停止運作了。

他轉頭看向他的親密愛人兼電話那頭婦人的兒子,卻只見對方翻了翻白眼,用口型說:「我不管。」

頓時陳寅昴頭大了。

「咳,那個……阿姨你先別激動,好好你別擔心……你兒子很好,我不是壞人,真的不是……呃,我是典宸的朋友……我真的沒有騙妳啦!只是我們,有點誤會……」

這通電話約莫過了兩小時才掛斷,陳寅昴哀怨的看著床上那人,「……你是不是故意的?」

「你說呢?」林典宸露出開懷的笑容,心想把母親大人的來電設置成大黃蜂真是個明智的決定。

陳寅昴恨得牙癢癢,立刻往床上撲去。

「你讓我在丈母娘面前抬不了頭,我就讓你下不了床!」

「哈啊、等、等等,又有電話了啦……這次真的是找你的……」

「唔嗯……」

「快去接……」

「哈啊……唔……」

電話鈴聲響了一遍便沒在響起,只餘室內風光旖旎,春風無限的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蔘乾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